青铜重炉蒸包子

混圈很杂,吃的也杂,恨不得扒遍所有坑。部分文章见微博,啾咪~
微博ID:青铜重炉蒸炸煮

【假面骑士铠武】

*我来了,我来了,我又来了x

*喜欢填表是因为懒得产粮【你!】

*极致剧透注意!极致剧透注意!

*腐向为主!死心tag



以下是吐槽

别问为什么是高糊画质……问就是不知道x

p3原表,需要自取


老虚没有心,他真的没有

而且看过魔圆的我发现,老虚写的同性之间的情感比异性之间的情感香的多。

这是为什么啊!


不过由此可以佐证——蕉橙是真的!虽然丰妹在戏外的反差巨大我怀疑人生x


另外初濑死的……我……

跟映an似的反复捅刀,你放过城乃内吧!官方!


另外,如果说橙有橙学,那我觉得zack学也可以x

这个男人的债一点不比橙少。


虽然过去挺久了,但我橙仍然是我心里的好橙。才补完龙骑的我觉得橙和城户小天使有点像,但不同在于,橙身上其实人性比神性要重,而城户神性更重……



知道铠武剧本大改了,虽然有不少bug的地方,但还是感谢老虚完成了这个剧本。


其实里面好多问题打啵就可以解决【bushi】你们非要死扛着不亲嘴【bushi】


为什么没人剪“傻橙是东映公主”的梗。因为他是神x

评论(18)

热度(28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