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重炉蒸包子

混圈很杂,吃的也杂,恨不得扒遍所有坑。部分文章见微博,啾咪~
微博ID:青铜重炉蒸炸煮

【假面骑士build】印象表

*我来了,我又来了

*极致剧透!极致剧透!

*有腐向cp




build这剧我看的很爽,武藤厉害,剧情很流畅,基本没什么bug


兔兔不愧是平成最惨工具人,太惨了,不是在自闭就是在自闭的路上

但他真的好好!纯粹而聪明,善良而坚定,谁不爱兔兔呢!他和龙我好真,我很少见哪个剧是最后全员失忆只有男二记得男主的……官方把兔龙锁死了!并且还出了戒指……

真实 官逼同死。

龙我就更不用说了,虽然天天吃瘪【反而肉身草怪时候不吃瘪,新手保护期在这了吧!】赤楚卫二真的是往我吃的点上长的!

而龙我这种看似笨实际上贴心的小傲娇性格简直戳死我了。他真好,真的,哪怕知道自己不是人类也要保护朋友。特别是和海哥说“我只会为了相信我的人战斗”的时候……海哥很懂的说“是说桐生战兔吗?”我……龙我你果然是女主剧本吧!并且是外星公主的设定x

兔龙真香!



其他角色更加,bg真的香

不过有点可惜这个印象表没有三羽鸦,比较三羽鸦也是真的棒,我特爱黄羽小可爱。




差不多这些了。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