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重炉蒸包子

混圈很杂,吃的也杂,恨不得扒遍所有坑。部分文章见微博,啾咪~
微博ID:青铜重炉蒸炸煮

【JL】瑰 宝

瑰 宝
*正义联盟同人
*涉及蝙超,绿红(哈尔巴里),wondersteve,鹰男鹰女,海王兄弟(cp名前后排列有意义)
*设定穿越时空解救其他宇宙
*私设如山,有原创人物出现并与主线人物配对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大概清水(?)

以上可接受者请继续阅读

No.1 另一个世界的朋友
   失去所爱之人后我们该如何生活?我们需要自己去寻找答案,只是,我的朋友……我不想知道。
                                                             ——《葬礼蓝调》
地球照着公转轨迹运行,太阳的光热烈的照射过来,昭示着夏天即将来临。
环绕着地球运转的瞭望塔仍然正常的运转着,守护着这一颗蓝色的星球。
一道红色的残影飞快的掠过走廊,掀起一阵风,伴随着无数声“抱歉!”直接冲进了会议室。沉重的大门立刻关上了,走廊上的英雄见怪不怪,互相耸耸肩继续各自的行程。
会议室内,闪电侠迅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摆出一副乖乖学生的样子:“我还没迟到对吧?”闪电侠扭头看身边的绿灯侠。后者伸手一弹闪电侠闪电状的小天线,引来闪电侠大喊一声“嘿!”,然后才勾着嘴角说:“刚刚好,亲爱的。”闪电侠毫无威慑力的瞪他一眼。
看不下去的火星猎人轻咳两声,哈尔和巴里的视线总算集中在了刚刚结束小声交流的超人和蝙蝠侠身上。鹰女和神奇女侠交换了一个“boys”的叹息眼神,扭头正襟危坐的看着蝙蝠侠。
“我们收到一封平行宇宙的来信。”蝙蝠侠板着脸,调出屏幕——一封语音短讯:
【这里是平行宇宙的地球,如果你的地球有正义联盟,我希望你可以收到我的短讯。
  我是这个宇宙的鹰侠,我的宇宙出现了一个穿越时空的罪犯,目标是各个时空的正义联盟。我不确定你们宇宙是否存在以氪星超人为主席的联盟,请原谅我不便透露太多……希望可以……可……得到你们的……帮助……】
语音结束,后半段模糊不清,但足够鹰女认出鹰侠的声音。闪电侠长大了嘴巴:“哇哦,又一次跨宇宙的危机?”
“说不定有猫腻,你看大蝙蝠阴沉的脸。”绿灯·哈尔·作死·侠笑着说
“我的确怀疑。”蝙蝠侠撇了下嘴角,超人看了他一眼,接着说:“相信你们注意到了语音最后模糊了,这是因为时空扭曲产生的电磁干扰导致的。”
“也就是说,确实可能有人来到了我们的地球?”神奇女侠总结:“从一个方面证明了这个“鹰侠”的话。”
“没错。”蝙蝠侠看了看在坐几个人的表情:“所以我召开会议讨论一下是否同意这个鹰侠的请求,将他接到这个宇宙来。鉴于我们世界的鹰侠远在外星做任务。”
“他马上就要回来了。”鹰女补上一句,对着有些惊讶的众人:“我开会之前收到他的短讯了。什么问题?”众人了然:没有问题,一点问题都没有。
“如果那个鹰侠说的是真的,”火星猎人把手放到桌上:“那么我们需要他提供罪犯的信息,并让他把罪犯带回原宇宙。”微微眯起眼睛:“但鉴于上次反转宇宙的经历,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怀疑这是个骗取信任的阴谋。”
“要我说,”闪电侠转动眼珠子,似乎思考了一下:“就算这个鹰侠是骗子,他来到我们得地球了,在这里,我们有足够的把握对付他。主场优势!”说完,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很同意。”绿灯侠举起一只手,闪电侠非常自然和他击了个掌
“我认为既然对方求助了,应该帮助。”超人刚刚说完一句,蝙蝠侠就投来凝视
“我们优势很大,抓住这个犯罪才是重要的,就算是假的,多加一个犯罪而已。”鹰女摊手,神奇女侠也点点头。大家一致看向蝙蝠侠。
“接受请求。”蝙蝠侠低头联系钢骨
——
“你迟到了。”带着双翼的女侠抬头看天,同样有着双翼的男子挥动双翼缓缓下降,脸上带着柔和的笑。
“我的罪过,居然让我最爱的人等了那么久。”落地的瞬间,说着抱歉的男子把面前的人拥入怀里
“也不算太久,”轻轻在男子面颊留下一个吻:“辛苦了。”翠绿的眸子,泛着温柔的光。
——
【电子脉冲能源准备完毕,缺口打开进度:50%……63%……100%】
毫无起伏的电子音报备着时空通道的链接程度,正联主席和正联顾问协领正联元老,一字排开站立等待,钢骨严肃的按下按键,打开链接通道。
【链接完成】
圆形的光晕里,一个身影渐渐清晰,人的轮廓,鹰的羽翼。熟悉的带着面具的人走出光圈,面向正义联盟。男人绷紧的脸在看到超人以后柔和了下来,一眼扫过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火星猎人,眼睛里有什么在闪光。鹰侠牵着鹰女的手来迟了,同时出现在他面前。
“抱歉,我们迟了。”鹰女眨巴眼睛,嘴角翘起。目光看了看这个制服和鹰侠九分相似的“鹰侠”,同样的,“鹰侠”看着她,嘴角上扬又颤抖着,目光灼灼。让这个世界的鹰侠忍不住往前一步。“鹰侠”如梦初醒,垂下眼眸,举起一只手
“抱歉,我太激动了。”鹰女摸摸鹰侠手臂,“鹰侠”再次看向她,带着一丝沧桑与惊喜
“好久不见,沙耶娜。”有些颤抖的声线,努力装着波澜不惊。
“非常抱歉,”闪电侠受不了的举手喊到:“可这气氛太诡异了!朋友,解释一下?”正联集体看向“鹰侠”,对方撇下眉毛笑笑
“没什么,只是我们的世界,失去了你们。”口气平淡的近乎哀伤:“My  friends.”超人也没克制住,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
能有多意外呢?
超级英雄为拯救世界而死亡。或者,生不如死?
当被封印在低地的怪物Berial(贝利尔)*冲破禁锢,由低地破碎而出,这个即将支离破碎的地球只能再次由七神柱*支撑。原先的神灵早已灰飞烟灭,正联决定以血肉之躯撑起神柱。被封入神柱,连灵魂也永远禁锢于其中。
什么可以称之为神呢?大概就是满怀希望去往布满绝望的迷失地狱之人。
在正联大厅最后一次会面,每一个英雄脸上都带着决绝……和希望。超人看了眼蝙蝠侠,绿灯侠冲闪电侠露出最后一个笑容,女神仰望天空,火星猎人变回了本来的样子,鹰侠和鹰女握紧了彼此的手。
『我们将会死于今天,我们将会生于明天。』
『We will die today, and we will live tomorrow.』*
英雄们义无反顾,但贝利尔释放了魔神们,正义联盟的所有英雄倾巢而出,为七神柱铸成争取时间,为世界争取时间。
——
“我本该和沙耶娜一起成为第七神柱。”飞鹰——为了区分两位鹰侠,称另一位鹰侠为飞鹰,在会议室里缓缓陈述:“当时海王正在为我们争取时间,但是他势单力薄没能抵抗住所有敌人,”飞鹰顿了顿,嘴角有些颤抖:“我去阻止一个敌人,沙耶娜……她最终一个人……”未尽的话语只剩哀伤,离他最近的闪电侠站起来安抚的拍拍他的肩膀,飞鹰扭头看他,目光里满是怀念。沙耶娜犹豫了半响,终究没有说一个字。在坐的超级英雄都沉默着,不知如何应对
“我真的没有想过还能有再见你们的一天……”飞鹰露出一个笑容:“在我的世界,那已经是一千年前的事情了。”笑容慢慢隐去:“当时的正义联盟死伤过半,在绿箭侠的整合下和联合国达成协议——保留超级英雄的独立组织,共同保护七神柱。不过,绿箭侠不想再用正义联盟的名字……”飞鹰叹口气,蝙蝠侠眯起眼睛,大家大概都能猜到结局
“黑金丝雀死于那场战斗,带着绿箭未出世的孩子。”正义联盟一众不由睁大了眼睛,鹰女用手遮住了嘴,不知道作何言语。飞鹰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接着说:“绿箭侠将正义联盟更名为神卫英雄联盟——神柱护卫英雄联盟。我每一次转世之后都会加入神卫英雄联盟。我一直都知道会有敌人攻击神柱,但没想到居然有人跨越时空来寻找对付英雄弱点的东西。”
“稍等,”绿灯侠做了个暂停的手势:“攻击七神柱是利用每个英雄的弱点,是吧?”
飞鹰点点头
“那么不说别人,”绿灯侠摊开一只手指向超人:“我们敬爱的主席的弱点就很明显的是氪石呀。”超人抬抬下巴,双手环臂,表情绝对不是开心。哈尔咧嘴一笑,并没有什么道歉作用。
“没错,”飞鹰看了眼蝙蝠侠:“不过我们世界的蝙蝠侠似乎早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在成为神柱以前,就把我们地球上所有已知的氪石都销毁了。”
闻言,超人放下了双臂,扭头看着黑暗骑士,嘴唇微张,目光闪闪发亮。而蝙蝠侠只是扭过头避过他的目光,顶着正联众人的目光看向飞鹰:“也就是说,这个罪犯是到我们世界来找氪石,和其他英雄弱点物品的?”虽然用的疑问,语气却是肯定的。
“对,因为对方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判定这个世界的你们和我们世界的英雄最为吻合,所以我被指派了这个任务,来这里抓捕他。”
飞鹰环视众人,嘴角轻轻上扬:“虽然我很想和你们叙叙旧,但我们时间紧迫。”飞鹰的视线定格在鹰女身上,鹰侠暂时性的给予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一点宽容,鹰女冲飞鹰笑笑,客气又有些温暖的笑。
“那我们开始吧。”超人开口:“首先,我们需要对方的信息,其次,我们需要对方的具体目标。”
“当然。”飞鹰轻轻点头。
————
“我很抱歉,”鹰女和鹰侠并肩而立,站在飞鹰面前:“你的爱人离开了你。”
面前的一对璧人如旧梦重现,飞鹰礼貌的看着鹰女,可眼里暗潮涌动,深藏着眷恋和哀痛
“那已经是千年前的事情了。”
“每一世你都是这么说的,”沙耶娜分开了挽住鹰侠的手臂,鹰侠石刻般的脸没有起一丝波澜:“我们相爱于千万年前……”
“但可以一直相爱到千万年后,任时间逝去,我们都会相爱。”沙耶娜走近了,飞鹰可以看见那双熟悉到刻骨铭心的绿色眼睛,温润了千万年的时光,又搁置下千年的荒芜。飞鹰眨了眨眼,试图移开目光。
“我知道我是没有资格的,我和鹰侠商量了一下。”沙耶娜取下自己的头盔,将滑下的发丝挽到耳后:“也许我没有资格,但我想,你们大概来不及道别。”鹰侠稳稳的接过沙耶娜的头盔,看着沙耶娜用细瘦而有力的双臂抱住了呆若木鸡的飞鹰——虽然是自己同意的吧,还是……不太爽……
飞鹰微微张大了嘴,怀里的人散发的温度隔了千年的时光一点点透过铠甲触碰着皮肤,双臂僵硬的、小心翼翼的环住怀里的人。双眼闭紧,轻轻垂下,靠近沙耶娜的颈脖。
“谢谢,真的。”飞鹰声线有些颤抖,甚至不敢睁开眼睛,仿佛美梦即将破碎
“不,我应该说抱歉。”沙耶娜轻轻叹气:“来不及道别。”
“没关系,真的。”飞鹰突然笑了起来:“We are heroes.”
“yeah.”沙耶娜也笑了起来,退出了飞鹰的怀抱,飞鹰睁开了眼睛,看见了如雕像一样的鹰侠,惊醒了美梦
“谢谢你。”
“哦,我对长翅膀的人向来很友好。”说完眼睛珠子又转了转:“也不是全部。”
“我知道。”飞鹰后退一步:“真的谢谢你,你坚定了我的信念。”又抬眼看看鹰侠:“祝你们永远在一起。”
“借你吉言。”鹰侠干巴巴的回了一句
哦,boy~戴回头盔的鹰女勾勾嘴角,对鹰侠wink一下,换来一声故作镇定的轻咳
鹰侠鹰女的身影远去,飞鹰站在原地,阴影如影随形,吞噬了笑容。

TBC
【注】*贝利尔:所罗门神话里七十二魔神柱之王,亦为恶魔之王。这里设定贝利尔是被所罗门七大主神以命封印,七十二魔神由于和恶魔之王的契约而被连带封印成为七十二魔神柱。
*七神柱:这里简单理解为七美德也可。诚实(Honesty)、怜悯(Compassion)、英勇(Valor)、爱(love)、牺牲(Sacrifice)、荣誉(Honor)、灵魂(Spirituality),对应谁,大家猜猜?
*这句话主要想要表达英雄的精神永存。
——
小剧场
约翰:绿灯,谢谢你没说我怕火。【真诚】
哈尔:不客气,我就是一时忘记了。
约翰:……【白感动了】

评论(22)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