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重炉蒸包子

混圈很杂,吃的也杂,恨不得扒遍所有坑。部分文章见微博,啾咪~
微博ID:青铜重炉蒸炸煮

【JL】瑰 宝(02)


*正义联盟同人
*涉及蝙超,绿红(哈尔巴里),wondersteve,鹰男鹰女,海王兄弟(cp名前后排列有意义)
*设定穿越时空解救其他宇宙
*私设如山,有原创人物出现并与主线人物配对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大概清水(?)

以上可接受者请继续阅读

No.2 地球两大氪星收藏家
你是我生命之光中的一道暗影,你能理解我们吗,另一颗行星。
                ——Alan Walker《Faded》
【代号:无伤,性别:女,能力:能量转换,备注:持有空间转移道具——空管,和萨维奇联手合作意欲破坏七神柱】
过于简短的讯息,让蝙蝠侠不仅沉思起来。越简单,意味着问题越多:
无伤是如何得到穿越平行宇宙的方法?如何确定的这个地球?为什么只派了飞鹰一人?
她如何确定目标?
一个个问题环环相扣,又结成死结。
飞鹰的解释是萨维塔从千年前就开的着手跨越时空的技术,已经取得一定突破,虽然现在已经找到了这个地点,但如果无伤带着东西回去,也无法及时阻止她了。而神卫发现该机器一次支持一个人跨越时空,且为了引起不必要的时空混乱,就选了飞鹰前来,并礼貌的需求帮助。
蝙蝠侠听完这番解释后一言不发,无人知道他是否相信了。而超人则表示了他们一定全力以赴,让各个英雄看好自己的东西。
“氪石我负责。”蝙蝠侠淡淡的说道,转身离开了,超人在原地眨眨眼,扭身飘着追上了蝙蝠侠
身后绿灯大声说着:“小熊糖,看好你的宝贝就是看好我的。”
然后一瞬间的寂静
“毕竟我们在同一屋檐下呀~”绿灯欢快的说
“闭嘴吧!天才。”闪电侠“啪”的一声,肯定打在绿灯身上了
“史蒂夫不用保护。”亚马逊公主的语气毫不担心,而鹰侠和鹰女“嗯哼”了两声,火星猎人保持沉默

“B,”超人和蝙蝠侠肩并肩,探出脑袋看他阴沉沉的侧脸:“如果你需要帮忙……”
“不需要,蝙蝠侠没有弱点。”
“……well。”超人额前的小卷毛弹动了一下
“……去你的孤堡查查有没有什么有用信息。”
“没问题~”正联主席笑起来,露出可爱的虎牙,眼睛弯成月牙
蝙蝠侠嫌弃的加快步伐离开了
——
一阵警报声把蝙蝠侠从回忆中拉回现实,位于大都会边缘的一处矿洞遭到了袭击。
蝙蝠侠立刻调转车头,往预定地点去。
待蝙蝠侠赶到地方的时候,穿着基佬紫加土豪金盔甲的卢瑟正把一块刚刚开采出的绿氪石撰在手里,另一只手按住正联主席,准备把氪石尖锐的那一角往氪星遗孤脑袋上砸。
蝙蝠侠屏住呼吸按下按钮,蝙蝠索利落的弹出,缠绕住卢瑟的手,再收紧,把卢瑟拉了个踉跄,蝙蝠侠趁机漂移,用车子的拉力把卢瑟拉开。转身跳出车内,让蝙蝠车拉着卢瑟一起镶进墙里,并迅速移动到在地上手软脚软、痛呼着努力站起来的超人身边,查看他的情况。
“B……”面色苍白的主席扯出一个虚弱的笑,豆豆眼里面闪着安心。蝙蝠侠却不置一词,迅速把检查仪器贴在超人饱满的胸肌上,拉上超人的手按住,转身给刚刚站起的卢瑟甩去几个爆破蝙蝠镖。
“又是你,蝙蝠侠!大都会也是你的辖区嘛!”卢瑟愤怒的大吼
“No.”蝙蝠侠跃过去把还没站稳的卢瑟踢倒:“但所有超级英雄都在我的辖区内。”
“小心!”摇摇欲坠的矿洞下一名明显撤离过晚的旷工险些被埋在乱石之下,还虚弱的正联主席奋力一跃,两人一起滚出了危险区。蝙蝠侠咬了咬牙,谨慎的盯着准备起身再战的卢瑟。下一秒,卢瑟被老远跑来的闪电侠一拳击倒,绿灯侠再补上一击超级荧光绿拳,蝙蝠侠一个电流镖电乱机器盔甲的程序,三振出局。
闪电侠把卢瑟捆的扎扎实实。蝙蝠侠余光瞄到那个旷工给超人道谢,然后在超人的示意下逃离危险区。蝙蝠侠板着脸走到靠墙的超人身边,氪星之子披风凌乱的卷铺在地上,蓝色制服沾染了许多灰尘,脸无血色,颤颤巍巍的把裂了道豁口的检查仪递到蝙蝠侠面前。
皱眉,蝙蝠侠接下检查仪:居然还能看。超人一脸歉意的看着蝙蝠侠,哥谭黑骑士轻叹一声,扭头和闪电侠说道:“把所有氪石装好……”
“然后送到蝙蝠洞销毁是吧。”绿灯侠插嘴,一脸“垄断啊老蝙蝠”的表情。蝙蝠侠投来不赞成的目光。
“那啥……”一道电光堪堪停在绿灯和蝙蝠侠之间,闪电侠眨巴着无辜的蓝眼睛:“我……没找到氪石啊。”
所有英雄的目光都集中在闪电侠身上,超人苍白的脸又失去几分血色,蝙蝠侠想到了最坏的结果,闪电侠的大脑瞬间晃过了“神速力发誓我没有漏过任何一个角落”“等等,一定有人偷走了”“啊我记得有个外星罪犯”
“无伤!”四位英雄异口同声,又都沉默下来,绿灯都没有为这默契和闪电侠进行肢体接触。
“我先带超人回蝙蝠洞检查,闪电侠,你和绿灯侠找找附近的监控,能找到证据更好。”
“没问题。”“收到。”
——
“B……”躺在床上的超人脸色渐渐恢复,可满脸忧愁:“我很抱歉。”
正在蝙蝠电脑前分析数据的蝙蝠侠闻言一顿,用黑黢黢的背面对着超人:“你是该抱歉,不过看在你记得请求支援的份上,我不计较了。”超人有些楞:蝙蝠侠今天这么好说话?
“……B,有什么消息?”超人试图下床,被猛地转身的蝙蝠侠瞪的缩回了脚。
“你救的那个工人,记得吗?”蝙蝠侠调出一个画面,这个角度刁钻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一个兜帽长袖带面具的女性用灰色的盒子把氪石装了起来,又按了一个什么按钮,突然变成了工人模样——正是超人就下的那个工人。
正联主席突然感到无力,是自己放走了敌人:“都是我的错。”氪星人低下头,像是犯错了的孩子,可对方感谢的眼神如此真挚。
“……”蝙蝠侠冷着脸,把变身之前的画面定格:“别急着揽错,起码我知道她已经开始行动了。”她也没有直接拿氪石……蝙蝠侠眯眯眼,把这个画面从脑海驱除:世界失去过一次超人了,No more.*
“飞鹰没有说过她有这种可以变形的装置,而且,她来到这个地球居然丝毫马脚没漏,证明……”蝙蝠侠严肃的看着超人,超人也想到了:同伙!
“飞鹰提到萨维奇!”超人激动的站起来,却差点腿一软倒地,蝙蝠侠冲上来扶住了他:“我们都没有设想过她会和这个世界的萨维奇联合……”超人小声说到
“如果这样,我们倒是多了一条线索。”蝙蝠侠联系超人曾经破坏过萨维奇的时空装置*,那么这个世界的萨维奇被其他世界的技术吸引,也不足为奇。同样,如果是萨维奇,他丰富的时间履历也勉强能解释对这个宇宙的定位……蝙蝠侠把超人扶回床上,却觉得很多事情说不通。
关键的一环在哪儿?
——
蓝色兜帽下白色的狐狸面具遮住了女性半张脸,小心翼翼地把手里的灰盒放下,黑暗里穿着体面西装的男人突然出声
“怎么没趁这个机会解决那个蓝大个?”萨维奇豪不介意的看着对方抬起的手和脖子上的压迫感,对方棕色的眸子里警惕慢慢褪去,收手转身
“你忘了萨维奇先生怎么说的了?”将灰盒放好,女性转身
“听着小美女嘴里叫萨维奇先生,但不是我,真是种奇妙的感受。”萨维奇勾勾嘴角:“‘他们似英雄死去,我就像霸主崛起’,记着呢,我觉得,非常有道理。”
“……时刻注意鹰侠动向。”
“完全没问题,”萨维奇前进一步,试图抚摸面前的人,却感觉被一面透明的墙阻隔在半空,只得放下手:“无伤小姐。”
无伤扭身离开,徒留萨维奇站在原地,半边身子没于黑暗之中。
——
“My king.”奥姆向前游几步,喊住了往传送通道走的亚瑟,亚特兰蒂斯之王回头看他,微笑着点头,继而转身
“My bro!”奥姆急急向前,亚瑟转身,海蓝的眼睛困惑的看着自己的弟弟。奥姆抬起手,又顿在空中,语言的气泡有些急切的炸开:“你要去正义联盟吗?”
“是的,bro。”亚瑟笑着说,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可着急的
“吾王,您应该知道陆地上多么危险,陆地人的思想多么险恶。”黑发的亲王急切的说
“奥姆,”亚瑟一瞬间皱眉又无奈的撇下眉毛:“我们讨论过,我适当参与联盟行动,是为了……”
“亚特兰蒂斯。”奥姆接过话,吐出一个气泡。亚瑟伸手戳掉弟弟轻叹的气泡,抬手,稍稍犹豫,最终放在弟弟的肩膀上:“奥姆,保护好陆地,是为了守护好整个世界,For Atlantis.”
“当然。”奥姆牵起嘴角,看了眼自己肩膀上的手:“祝您一路顺风,My king.”
亚瑟忍不住抬手拍拍弟弟的头,留下一句“我会注意的。”转身进入传送通道。留下海底亲王的笑容被海水侵蚀。
当亚瑟来到正联会议室,就看到了一个不太一样的“鹰侠”。
“我觉得也很可能……”飞鹰听完蝙蝠侠的分析,点点头。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绿灯举起手:“鹰女的雕像,不应该用你的身体去撞?”
“……”场面有些尴尬,飞鹰沉默着,闪电侠恨不得封死绿灯这张嘴,火星猎人吃了口奥利奥。
“其实,用这个就可以。”飞鹰把那把N金属铸造的刺锤放在桌上,绿灯瞬间就明白了

吾爱之物,为我瑰宝。

“额,打断一下。”围观了许久的海王,中气十足的问道:“什么情况???”
·TBC·
【注】
*这里的“失去超人”是动画里玩具人那次,不是电影
*萨维奇的时空装置:指动画穿越到二战的剧情,不过这里wondersteve没有分开
——
小剧场1:
绿灯:老蝙蝠和蓝大个那么闪,为什么还不结婚!
闪闪:他们甚至没谈恋爱,天才!
火星叔:你们不也没结婚。
闪闪&绿灯:我们不一样!
火星叔:……(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吃奥利奥)
小剧场2:
鹰侠:标题和正文有关系吗?
鹰女:两大氪星收藏家都出现了,很有联系。
鹰侠:???

【好的,存稿没了,下一章怕是遥遥无期x】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