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重炉蒸包子

混圈很杂,吃的也杂,恨不得扒遍所有坑。部分文章见微博,啾咪~
微博ID:青铜重炉蒸炸煮

【旧文搬运】端午节贺(TFP)(下)

5

“千面客,来我房间见我。”威震天威严的声音在联络线里想起。

“yes,sir。”这包粽子还有完没完了……

结论是有完,而且还附带一个邮递员的任务……

呵呵哒,威总你敢不敢自己去送啊!还附带一首情诗……这仗还要不要打啦!

千面客碎碎念的变成千斤顶将粽子给了(扳手大魔王)划掉)救护车。

“doc!这份礼物替我先带回去哈~”

“说过多少次不要叫我doc!什么东西?”载具形态的救护车没好气的说

“好说,小护士~地球特产!噗!”告诉我为什么救护车载具形态也能丢扳手?!

虽然丢了扳手,但救护车好歹接过去了。

下次一定不当千斤顶……特么这医官太暴力了!

千面客捂着面甲泪奔而归。

6

威震天拍了拍千面客肩膀以示鼓励。

然后下令放假一天,然后开心的出去了。

祝你得到轮胎碾脸,哼!

另一边

真•千斤顶带着特产送给傲娇(划掉)扳手大魔王(划掉)医官救护车。

还附送一把崭新的扳手,成功让扳手大魔王放下了砸他的扳手。

千斤顶讨好扳手大魔王技能√

烟幕用“魔术”变出粽子送给了大家。通天晓也收下了也是蛮难得的。

三个人类各种版本的端午节故事层出不穷。

大家闹成一片~

柱子哥看着这其乐融融的景象,摸摸出门准备去碾某飞行器的脸了。

7

黄沙漫漫的峡谷

骇翼将剥好的粽子放在隆起的土堆前,轻轻说到:

“哥哥,端午节快乐……”

头颅深垂不见喜悲。

灰色的破败之手摸向他的头,却扑了个空。

和骇翼一模一样的脸连悲伤的表情也无法表达出来。

只能虚空的、用仅剩的一只手环住眼前人。

8

坐在报应号的边翼上,看着手里的粽子有点苦恼。

这没人和我一起吃啊……千面客忧伤的想。

激光鸟愉快的从背后叼着粽子飞过,情报官现在是在被‘吃’么?把激光鸟都赶出来了?

“踏踏踏……”

沉重的脚步声由远及近,转头就看见巨狰狞之王走了过来。

“……”

“……”

对视良久。

“……这啥?”王指着千面客怀里的粽子

“……蓝星食物。”

“TF能吃?”

“震荡波表示可以。”

“这样……能给我一个?”

“……一起吃?”

“……好。”

夕阳西下,巨龙和间谍一起坐在甲板上愉快的吃粽子。

实验室

“节日余兴节目,符合逻辑。”

“震荡波——呜——臭不要脸——”

第二天,威震天去了医务室修理面甲,但芯情还是愉悦的。不过负责手术的是打击,击倒歇着呢。

——end——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