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重炉蒸包子

混圈很杂,吃的也杂,恨不得扒遍所有坑。部分文章见微博,啾咪~
微博ID:青铜重炉蒸炸煮

【旧文搬运】端午节贺(TFP)(上)

端午节贺。

TFP背景,多cp,主虎子。

ooc甜品。

1

实验室一片肃穆,紫色的科学家将实验用品整整齐齐的摆在台上。

科学家红色的球面光学镜变幻不定。

“实验材料齐备,实验资料完善,开始实验。”

片刻后……

实验室狼藉一片,科学家漠然。默默抬起加农炮指向实验室一个阴暗角落。

“出来。”

……漆黑的机体慢搓搓的走了出来,狭长金色的光学镜瞬间点亮。

“帮忙。”

加农炮开始充能。

“冷静!我来!”千面客一个滑步到了实验台,动作迅速的开始将基因变异后的蓝星叶子里包进米、肉等馅料,然后用绳子困实了……

一只手包啥粽子!粽子包不好还威胁我,哼!芯里碎碎念着,手上的动作一点不慢。

2

千面客芯累的走出实验室。

嘤嘤嘤……把我当免费劳工使啊!一个粽子都不给我!

捂着脸伤芯的走着,突然一股凉气猛然逼近!条件反射的扑地一躲,后翻起身,亮臂刃,劈!

“叮——!”

剑刃相撞,骇翼举着剑,勾起一抹笑:

“找到你了。”

千面客瞬间感觉整个机都不好了。:一定没好事……

事实证明,间谍的预感很准。

“你举着剑划过报应号的每一条走廊就是为了找到我,请我帮你包粽子?”千面客内芯都是崩溃的:大哥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们无仇无怨啊!

“是的,不这样我找不到你。”骇翼诚实的说。千面客很想深深捂脸:虽然说我很黑存在感很低,但你用这么粗暴的办法我们之间还有没有一点同事爱了?!

“……我帮你。”

“谢谢,我会给你一些的。”

骇翼大爷,我谢谢你啊!

千面客在芯里翻了个白眼。

3

千面客提着绿油油的粽子,瞬间显眼不少:毕竟一堆粽子飘呀飘的怎么不显眼。

然后,千面客看着医务室门口站着一个犹豫不决的打击,手里一盘蒸熟了的粽子……手艺不错,千面客点了个赞。

然后本着关爱肌肉小护士,医疗无忧的原则,收起粽子,黑了医务室的门,将打击推了进去。

关门!

请叫我助攻小能手。

医务室里传来骚包医官的惊呼。

“打击,这是什么?”

“呃……粽子。”

“粽子?怎么和网上说的不一样?”

“诶?”

“说好的千年古尸呢?”

“……击倒,这是蓝星端午节吃的粽子,不是那个粽子……”

……

医官你平时都看些什么鬼!

4

红蜘蛛扶额看着房间里堆成山的礼品盒,感受到门缝外窥探的视线。叹了口气……

“本座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红蜘蛛愉快的开始拆礼盒……

片刻后……

“WTF!这是什么啊啊啊!”

千面客瞄了一眼被‘粽子’吓得跳出房间的红蜘蛛。


评论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