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重炉蒸包子

混圈很杂,吃的也杂,恨不得扒遍所有坑。部分文章见微博,啾咪~
微博ID:青铜重炉蒸炸煮

【闪电侠/博西】每个地球的哈里森都喜欢西斯科

每个地球的哈里森都喜欢西斯科


*闪电侠tvS312的观后感

*主球二博西。球12哈里森单恋西斯科

球二称为哈里森,球十二称为H.R

有同性亲吻情节

*哈里森之间的修罗场

*西斯科那么可爱,博西那么好吃!

*一个没头没尾的小短打



01,可爱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多迷人

“可爱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多迷人。”H.R对着录音笔说出这句话时脸上露出了一丝温柔的笑容,他继续说道:“就像弗朗西斯科不知道他自己多有魅力一样。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之一,他勇敢、智慧、活泼,带着自己的伤痛拥抱着这个残忍的世界。”

“夸的不错,但不够到位。”一模一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吓得H.R差点没把自己的录音笔丢出去,花了两秒稳住心态,H.R摆上一个友好又不显得那么敌意的笑容,起来转身看向那个西斯科口中地球二聪明版本的自己。

“嘿!欢迎,我都不知道你进来了,不应该敲个门什么的?”习惯性的挥舞手里的鼓棍,H.R提醒道

“我进西斯科的实验室从来不用敲门。”Dr.哈里森露出一个挑事的微笑,这让H.R差点绷不住笑容:这个版本的自己,非常混蛋,定义完毕。这人比第一次见面还要不掩饰恶意。H.R决定转移话题。

“so,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H.R顾左右而言其他

“yeah。”哈里森侧身约过坐到H.R刚刚的转椅上,不知道从哪个H.R不知道的暗格里拿出一个机械半成品,又拿出一套H.R至今没分清楚的工具开始鼓捣。H.R感觉到明显的尴尬。

“呃……”H.R发出一个询问的单音

“哦,这个,西斯科希望我帮他的小发明收个尾,随便检查一下有没有什么失误。”哈里森扭头看H.R,皮笑肉不笑的说:“我想你不太懂,是吧?”

fine,这回H.R可是完完全全感觉到另一个地球的自己的不满了

“……你知道了?”H.R觉得还是得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

“知道了…?”哈里森停下了手里的工作,扭头看他:“你说哪一件?”咄咄逼人“是你完全不是科学家无法提供帮助?还是,你违反法律却让西斯科差点送了命?还是,在这之后你还有所隐瞒?”H.R完全相信如果眼神可以杀人,他已经被哈里森杀死了。他胡乱挥舞着鼓棒,想要解释什么,却发现对方说的确实是实情。

“我,我抱歉……真诚的。”H.R放下了手,表情十分颓败

“我没有资格说什么,毕竟当初是我同意你过来的,虽然现在我很想把你塞回去,”H.R紧张了一下:“不过如果我这么做,西斯科一定会把我彻底封死在地球二的。所以,感谢西斯科吧!”H.R扯扯嘴角,默默后退了一步,地球二的自己比想象中要恐怖的多。西斯科是怎么和这个恶魔相处的?H.R简直要忍不住给小可怜西斯科一个爱的抱抱了。

“另外,我觉得你刚刚录音的那段话似乎不太妥当?”哈里森已经坐下,又安装了一个零件了

“有吗?西斯科的确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之一,这一点发自肺腑!”H.R表情真挚,仿佛是在说什么宣言

“这一点,我非常认同。”哈里森给那个不知道什么玩意装上外壳:“但是,我希望这只是停留在"欣赏"西斯科,而不是"想上"西斯科的层面。”

一股被揭穿秘密的恼羞成怒袭击了H.R,他露出一脸不可置信的愤怒

“你,你怎么可以!”H.R简直被气到失言,想不通自己的二重身怎么可以如此霸道:西斯科说了他是哈里森的男朋友了吗!就算是!也不能这么独裁啊!H.R不否认“哈里森的男朋友西斯科”这个称号让自己也感觉很不错。

“我怎么?”哈里森有恃无恐的看着H.R:“借用你的话:可爱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多么迷人。而且西斯科不仅仅是可爱,他是一个奇迹*,他有着不可估量的创造力,让人惊叹的牺牲精神,温暖人心的幽默。这些都不是你苍白的语言可以形容的。”哈里森越说越激动,H.R确信他的二重身的眼神和某个时刻的自己一模一样

“哇……”H.R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也爱上他了。”还在激动的哈里森目光更加危险了

“你知道你是一个女儿和西斯科一样大,在地球二有一堆烂摊子的人吗?”H.R眯起眼睛

“总比你这个丝毫帮不上忙,还要害西斯科陷入陷阱的人好,顺便,我们年纪一样,谢谢。”哈里森反击的拳拳到位

H.R气闷了一瞬间,然后又想到了什么一样,笑道:“你知道你还有这个地球的哈里森给了西斯科多大压力,让他想要感恩却不知道从何做起吗?”

哈里森皱起了眉头,H.R接着说:“他跟我说"我一直受哈里森·威尔斯的照顾,我也想照顾哈里森·威尔斯",我只是给了他一个机会去实现他的想法,在没有自作聪明的哈里森的干扰下!”H.R到最后几乎是愤愤不平了,多么出色的一个boy啊,被逼成什么样了!

“他,真是这么说的?”哈里森有一瞬间失神,似乎在想象西斯科说这话的模样:哦……他怎么可以没有注意到呢……哈里森有些自责,但马上他又打起精神

“非常感谢你告诉我这个。”

“不用客气。”

“但西斯科还年轻,他需要一个脑回路跟他相似,可以帮他解决具体问题的人和他……”哈里森指着自己的胸口,露出微笑一字一句的说

“共,同,进,退。”

H.R现在也有了杀人冲动,但他告诉自己要冷静:西斯科一定更喜欢自己一点……吧?H.R难得没那么多自信。空气沉默了下来,哈里森转身继续调试西斯科的小玩意,H.R站在那,有的不安的转动自己手里的棍子。


在房间里的灰尘都要被诡异的气氛凝固了的时候,他们一直在讨论的当事人——西斯科出现在了门口。

“嘿!你们都在!”西斯科露出惯有的笑容,举起手里两个杯子:“那看来我带两杯咖啡是正确的。”气氛更加凝固了,西斯科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看着两个哈里森

H.R率先接过了杯子,并对西斯科表示了感谢。西斯科开心的说不客气,扭头看哈里森,哈里森默默的看了一眼西斯科,露出一抹笑容:

“我希望你喝过了,西斯科?”西斯科的笑容变得不好意思起来:“我就算了,我昨晚睡的挺好的。”

哈里森偷来一个"你确定?"的眼神,成功让西斯科脸红了,并回应一个毫无气势的警告目光。H.R觉得整个人不太好:谁来告诉他自己的二重身对西斯科做了什么!

“西……”

“把你的马克杯拿来,一人一半。”哈里森堵死了H.R接下来要说的话,而西斯科觉得这似乎是个最好的解决办法:反正又不是嘴对嘴,西斯科耸耸肩。

H.R看着西斯科的背影,目光里满是担忧,似乎下一秒小白兔西斯科就要被大灰狼哈里森拐走了。

H.R非常想和西斯科单独谈谈自己这个二重身的人格和人品问题,但当哈里森开始和西斯科讨论那个自己看不懂的小玩意十,H.R完全就插不上话了!

H.R郁闷的看了一会儿哈里森和西斯科语速极快,充斥着自己听不懂的科学术语的谈话,决定为了自己的眼睛着想——离开,反正那个哈里森总会离开。


02,每个地球的哈里森都喜欢西斯科

在H.R走后3分钟,哈里森飞快的结束了眼前这个异世界沟通器的讨论。看着眼前还在思考的西斯科,哈里森起身,抱住他的小科学家,吻上了他的嘴唇。

西斯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却乖巧的配合哈里森完成这个明显还有报复成分的湿哒哒的吻。年长者吮吸着青年的唇瓣,在唇齿相碰间入侵对方的口腔。两人的舌头你来我往,真正来了一场“口舌之争”。当哈里森终于肯放开西斯科的嘴唇,西斯科疑惑的看着哈里森,等着对方的解释。

“he likes you.”哈里森并没有放开自己恋人的想法,然后收获了西斯科一个诧异的眼神

“哈?别误会!我绝对只把H.R当成朋友看待,真的。”西斯科好学生一样举手回答,哈里森笑了笑

“我知道,西斯科,”哈里森的确知道,但这无法抑制独占欲带来的嫉妒的产生:“我现在都有点后悔回地球二的决定了。”

“哈!这事儿你可不能改。”西斯科保持着原则:“这可是很重要的事。像个英雄一样。”

“我知道。”哈里森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做正确的事。

“我只是忍不住……一些想法。”这个说法比较婉转,同时,哈里森总算让自己的西斯科能好好站着了。

“你怕我喜欢上他?”西斯科有些不满的撇嘴

“我怕你太吸引他。”哈里森完全有理由担心:西斯科总是有很多闪光点,能让每一个哈里森·威尔斯动心。等等,这是不是意味着自己的情敌数量上百了?!西斯科完全可以猜到哈里森在想什么,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别这么杞人忧天。”西斯科拍拍哈里森的肩膀:“我喜欢的是你这个哈里森·威尔斯,又不是这张风华老去的脸。”

哈里森·风华老去·威尔斯挑了挑眉:“我觉得我还是十分英俊的。”

“在你这个年纪。”西蒙斯坏坏的补充,哈里森知道西斯科就是想要吐槽,但确实让他放心多了。

“但你是怎么知道H.R他……?”西斯科好奇

“你永远不知道哈里森·威尔斯式的狂热视线,是吧?”哈里森可不像是在开玩笑

西斯科摊手等解释

“他,那种友好又信任的眼神里面,有着想要不断拉进距离的希望,有时候又隐藏起来只露出温柔。你要注意,西斯科。”西斯科这下真的震惊了:“你们叫哈里森·威尔斯的内心戏都那么多吗?”

“对你,是的。”哈里森难得诚实的承认了,西斯科觉得哈里森·威尔斯这个物种简直可怕。幸好自己只爱其中一个

“你说这么多,就是要我小心H.R?”西斯科反应过来了,哈里森没说话

这可逗笑了西斯科:“你在吃醋!哈利!你在吃醋!这个瞬间简直可以载入史册!”西斯科笑的开心极了,甚至想要伸手搓搓哈里森的脸,但他忍住了。

哈里森无奈又有些窘迫的看着自己恋人

“雷蒙!”

西斯科努力收敛了自己愉悦的心情,内心被满满幸福感占据了:要知道,让哈里森吃醋,跟让他道歉差不多一个难度。

“我知道了,我完全了解了,我保证,”西斯科眼里还有没褪去的笑意,保证到:

“我是你,地球二的哈里森·威尔斯的。”


这下,哈里森也满意了。


至于H.R,当H.R知道了之后,呵呵,也抢不赢啊。


end

对不起,我就是忍不住修罗场的心!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